坐月天書—第三版

003

  感謝大家的支持,出版社今天送來贈書,因為《坐月天書》已加印第三版了!

  再次感謝編輯Angela細心的引導,列出非常周詳的大綱讓我盡量發揮,撰寫出適合產婦坐月期間的各種食療文章,加上出版社整個團隊的合作無間,才會有這樣理想的銷售成績,實在非常感恩!希望不久將來出版的第五本著作《100保健湯品‧茶飲》,大家仍舊繼續給予支持。謝謝!

11 comments »

  1. 芳姐 said,
    18 11 月, 2015 @ 8:19 上午

    PYC:
    你可以去大眾網站訂購我的書.謝謝支持!網址如下:
    http://www.popular.com.hk/jsp/product/list_product_by_promo_cat.jsp?vca001=12

  2. PYC said,
    18 11 月, 2015 @ 3:03 上午

    Hello 芳姐,
    請問加拿大哪裡可以購買到《懷孕天書》《坐月天書》及《女性調理》?

  3. 芳姐 said,
    9 4 月, 2014 @ 9:03 下午

    summer0499:
    謝謝支持!
    小兒久咳可用紅蘿蔔1個,北杏3錢,紅棗5粒,5碗水煮成2碗服,連服2劑,看能否改善?如尚有鼻涕,可用辛夷花5朵,剪碎泡茶供服,可加些少蜜糖.一般痰白清稀,夜間咳多,多屬寒咳;痰黃黏稠,日間咳多,或伴喉痛,多屬熱咳.
    小朋友脾虛可經常用紅棗煲小米粥供服,最健脾胃;肺虛可多用沙參,玉竹,麥冬,雪耳,杏仁,百合,無花果這類益肺的中藥煲鵪鶉或鷓鴣湯服;或用天冬,麥冬各3錢煲粥供服亦佳.

  4. summer0499 said,
    9 4 月, 2014 @ 1:35 下午

    您好,我系内地的读者,我也买了两本天书,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我女儿2岁半,之前发烧遗留咳嗽有痰声和小小清的鼻涕,已经咳嗽了很久,请问煲什么给她喝?
    她之前因为高烧不退吊针5天,面色不太好,又抽了几次血验,好翻晒请问煲什么给她补身子?
    我发觉你的评论都有好多关于小朋友的调理,睇评论都学到好多调理身子,日后会否出一下有关小朋友的咳嗽(不懂怎么分寒咳和热咳),感冒(寒感和热感)的书么?小朋友的脾胃和肺最紧要的

  5. 芳姐 said,
    5 4 月, 2014 @ 8:52 上午

    aki:
    在大眾書局及其他大間書店可以找到,你可先致電問清楚,是海濱圖書公司出品,張佩芳著.

  6. aki said,
    4 4 月, 2014 @ 10:49 下午

    是否大眾書店有售及以前出版的書都有得在書店找到?

  7. Vivian said,
    4 4 月, 2014 @ 9:50 下午

    芳姐

    恭喜您再加印坐月天書,我們繼續支持你!

    多謝您早前教我煲以下湯水退燒,之後已經退燒,但過一天又開始肚瀉及胃且住痛,請問可否吃香砂養胃片。還是煲其他湯水來治療。謝謝

    薏米1両,蘆根5錢,淡竹葉3钱,蜜棗2粒 適合我退燒用。

  8. 芯宇 said,
    4 4 月, 2014 @ 8:46 下午

    一定会支持的!^_^

  9. juliet said,
    4 4 月, 2014 @ 6:43 下午

    期待第五本著作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