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陪月班學生

  今天和天后陪月班學生一同午膳,非常開心﹗因為這班學生活潑好學,勤於發問,我推介的食療她們回家即試,而且很會和大家分享心得,很欣賞她們的好學精神﹗所以教學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工作。

7 comments »

  1. 露露 said,
    3 6 月, 2017 @ 10:38 上午

    芳姐,你好!
    1)近來芒果當造,我都吃了不少,加上天氣開始轉熱,我的皮膚也開始變得痕癢,想問問芳姐有什麼簡單湯水或茶可以提供給我;
    2)另外我的兒子剛走入 青春期,面上開始出了數粒小瘡,亦希望芳姐可以提意一些合適他的湯水或茶。
    謝謝!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3 6 月, 2017 @ 12:34 下午

      露露:
      芒果其實屬濕熱食物,皮膚有毛病人士盡量少食.你和仔仔可以用綠豆2兩,生薏米1兩,海帶少許煲糖水服,有助清熱解毒,消疹.連服3劑.另外可以用生白果肉剖開塗仔仔面部患處,每次用幾粒,15分鐘後清洗,有助消除粉刺暗瘡.

  2. 芊芊 said,
    3 6 月, 2017 @ 8:37 上午

    芳姐你好,小孩鼻敏感比较好了,可是一直乾咳,不久不久又咳几声,睡覺比较厉害咳,而且睡覺会流口水,而且很容易流汗多,什么食療可改善呢?谢谢!

  3. 儀妹 said,
    2 6 月, 2017 @ 8:01 下午

    芳姐好,可能是更生期到,每天為了出汗很煩惱,突然就大汗如雨下,一天幾次,衣服都換幾次,晚上睡覺也睡不好,請問什麼食療能解決?謝謝 !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2 6 月, 2017 @ 8:58 下午

      儀妹:
      你可以用北茋5錢,浮小麥1兩,紅棗6粒,5碗水煮1小時成2碗服,連服4~5劑,有助止虛汗.

  4. Karen said,
    2 6 月, 2017 @ 7:07 下午

    請問怎樣參加天后陪月班?因我住港島區。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2 6 月, 2017 @ 7:51 下午

      karen:
      你可以致電明愛天后中心報讀陪月班,電話: 3521 1071,是ERB辦的,不用交學費.
      你不妨先報7月14日,19日,8月2日,10日,任何一日的醋製坊或酒製坊,只早上3小時課,醋製坊300元一堂,酒製坊250元一堂,包材料.由我教.陪月課天后中心有另外一位導師和我輪流任教,故你想跟我學的話要問清楚,我是張佩芳老師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