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DC湯水班

  今天在職訓局IVDC馬鞍山中心教[陪月技能提升—湯水班],教兩款適合哺乳媽媽飲用的湯水,各學員均有材料實習,大家都非常用心,鮮魚要先煎香才煮湯,這點難不到她們,大家駕輕就熟,很快熱騰騰的兩款湯水就煮好了,品嚐完湯水,不忙來張大合照﹗

  有關暑假開辦的夏季消暑湯水及秋季滋潤湯水,我已問過主任,將會於7月22日星期六早上開一班,共3小時課,除了教授夏日湯水的製作和療效,學員可在堂上實習兩款湯水,由於不是ERB撥款開辦的,馬鞍山中心會收點行政費,課堂包材料,學費185元。

  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查詢及報名,先到先得。另有一班是秋季湯水班,將會於11月4日開辦,同樣是中心包所有材料,學費185元。馬鞍山中心的廚房設備齊全,環境優美,有志於學廚藝的朋友都可參加其他美食、包點等課程。

 

 

 

6 comments »

  1. Sara said,
    11 9 月, 2017 @ 3:10 下午

    Dear芳姐,
    請問您9,10月有冇開班呢?我今日有電話問11月有冇位,他地話要等電話通知喎……~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11 9 月, 2017 @ 4:38 下午

      Sara:
      馬鞍山中心打自11月21日開始逄星期二及四開湯水班,你可以致電報名,很快額滿.如額滿可以去IVDC粉嶺中心問.

  2. Dorothy said,
    4 7 月, 2017 @ 12:19 下午

    芳姐,請問你可以在何处可買到你的著作呢?
    有関于保養孕期的饮食湯水嗎?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4 7 月, 2017 @ 4:09 下午

      Dorothy:
      謝謝支持!你可以去大眾書店問問,多數會有我這本《懷孕天書》的.可以致電預訂就不會白行一轉,其它書店都可能有售,但要先致電問清楚.是海濱圖書公司出品,張佩芳著.

  3. Tiff said,
    26 6 月, 2017 @ 2:38 下午

    請問點報名?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26 6 月, 2017 @ 5:42 下午

      Tiff:
      可以致電馬鞍山滙縱專業發展中心查詢.8月已成班,你可問問尚有没有位?電話:
      3519 1700.但必須本身有讀陪月証書班並取得証書才能讀這個[坐月滋補湯水班]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