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人約定—-消脂瘦身洛神花茶

  [二人.約定]網站今期教大家如何製作一款具有消脂瘦身功效的花果茶,大家不妨登入去瀏覽,並欣賞其他專業有趣的報導及對生活甚有幫助的好文章。網站如下:

   http://www.coupletime.hk

10 comments »

  1. Vivian said,
    20 4 月, 2013 @ 11:06 下午

    芳姐,謝謝

    Vivian

  2. 甜心屋 said,
    20 4 月, 2013 @ 9:37 下午

    芳姐你好,妹妹没有喉嚨痛,但有咳同傷風,飲了北京同仁堂感冒葛根湯没有效用,她不聽話還食了煎羊架,可有什麼湯水幫她,謝謝

  3. 甜心屋 said,
    20 4 月, 2013 @ 5:12 下午

    謝謝芳姐.

  4. 芳姐 said,
    20 4 月, 2013 @ 9:17 上午

    甜心屋:
    葛根湯主要是治感冒初起的.你可以煲番茄粟米鮮魚湯供服,有助補充營養.但如果感冒期間宜改用瘦肉.

  5. Vivian said,
    20 4 月, 2013 @ 4:42 上午

    芳姐

    對不起,還有少少補充,本人最近左(腳趾公)腳趾甲無緣無故有甩甲的現象,而甲面有條直坑紋,不知是否跟上面的病有關,謝謝!

    Vivian

  6. Vivian said,
    20 4 月, 2013 @ 4:29 上午

    芳姐

    您好,早前跟你說過藥物敏感後出現呼吸困難,今晚我下腹痛2次及後有大便2次,但間中有從下腹向上有古氣上升到心口,後有少許呼吸困難,好像發冷,沒有血到的現象,有時出現在腳位置沒有血到的現象,有點跟上次藥物敏感後出現呼吸困難很相似,早前有陰道出血,但檢子宮頸細胞說正常沒有癌前病變,現在等約下星期照盤腔超聲波,看看有否生瘤,陰道出血原本還有,但這幾天吃過生田七片後,突然少了陰道出血,但今天又有這可怕的感覺。不知怎樣好,好不舒服,四十幾年來從來都沒有試過這不舒服的感覺,我想問明天應看西醫還是中醫先。及照聲波時要問醫生什麼問題(除問有否生瘤外),請教教。謝謝!

    Vivian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20 4 月, 2013 @ 9:15 上午

      Vivian:
      你可能氣血不暢才會有這些症狀出現,建議先看西醫作檢查,然後看中醫作調理.脚甲有甩脫現象,可能是身體缺乏鋅等微量元素,或缺乏維生素E都未定,要告訴西醫了解原因.

  7. 甜心屋 said,
    19 4 月, 2013 @ 9:54 下午

    芳姐你好,妹妹感冒其間買了北京同仁堂感冒葛根湯,此湯會否寒涼?可否煲牛鰍魚番茄粟米湯給妺妹補營養,謝謝

  8. said,
    19 4 月, 2013 @ 9:49 下午

    芳姐,我有高血壓,最近經常感到心緒不寧,心血少,胸口鬱悶,容易心虛心悸,很不舒服,有甚麼方法可以治治?

    • 芳姐 said,
      19 4 月, 2013 @ 10:10 下午

      珊:
      你試用山楂1兩,桑椹子5錢煲湯服,可加冰糖,5碗水煮成2碗.對胸悶不適,心悸煩悶等很有幫助.可一星期服2~3次,如有胃酸問題,宜飯後服.

Leave a Comment